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学校组织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到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1录入者:郑 皓丹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统战工作,拓展统战工作活动形式,深刻感受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及改革开放以来广州的巨大变化,进一步了解广州历史文化和城市规划,激发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5月16日下午,学校组织宣传统战部组织近30多名在职民主党派成员及无党派人士到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参观学习。

在组织宣传统战部刘松梅部长的带领下,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们通过展览中心的专业讲解、4D动画以及现场模拟互动等形式深入了解广州的"前世今生",立体而生动地感受到了广州这座城市建设发展的脉络和足迹,对广州城市历史、城市建筑文化遗产、当代建设成就、未来广州城市规划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代表人士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包括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内的广大人民努力奋斗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意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广东发展建设,为推动学校扩容提速、加强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组织宣传统战部 张习涛供稿 刘松梅审核 )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 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