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18录入者:郑皓丹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615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学校近期工作情况,并就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听取各民主党派人士、知联会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党委副书记方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主任揭英荣、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统战委员、各民主党派人士、知联会成员、组织宣传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刘松梅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揭英荣受学校党委委托,介绍了学校近期工作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相关内容。

知联会名誉会长胡艳曦,中国民主同盟盟员陈启明,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王茂生,知联会理事闻真真、万志坚,中国民主同盟盟员韩立芳、致公党曾秀慧等代表畅所欲言,对学校高质量发展、专业和课程建设、校企合作、实训室建设和管理、技能竞赛等方面建言献策。他们一致表示,学校“十三五”期间取得了很多振奋人心的成绩,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切身感受到党委班子的努力和学校的关怀,未来将鼓足干劲,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吴琦琳在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学校所有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他指出,广大教职工为学校“扩容提质增效”付出很多、顶住了压力,做出了很大贡献,学校近年来各方面都取得了成绩,并且每年都有进步。学校党委和领导班子坚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坚决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工委对学校工作的新要求新希望,把学校的事情做好,让广大教师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他希望广大党外人士理解和支持学校在不断改善教育教学条件上的努力,积极为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内涵建设,如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各方面建议献策。

会上,方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等多个会议上的关于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工作实际,她提出3点希望,一是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提高认识,把握方向,为“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积极建言献策;二是统一思想、发挥优势,积极调研,为学校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凝聚共识,聚焦内涵建设,抓好课程建设、技能养成等人才培养的关键,集中精力办好学校的事,为扎实落实好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组织宣传统战部 张习涛 郑皓丹 文/图 刘松梅审核)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355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