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行我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以及“一报告两评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7录入者:郑 皓丹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粤组通[2020]1号文和粤教工委干[2020]64号文的要求,疫情期间,学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以及"一报告两评议"不集中开会述职和测评。为有序完成我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以及"一报告两评议"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0年4月13日(星期一)全天。

二、地点:办公楼615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副高及以上称教职工、民主党派代表、政协代表。

四、有关工作安排

1、4月10日,2019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及班子成员述职报告将在校内OA"党务校务公标栏"公示。

2、请参加测评人员按安排时间分批返校(如安排的时间段有课,可以到当天其它时间段),到615会议室领取测评表,并填写交回 (具体分批时间安排见附件)。

3、请参加人员带黑色签字笔。

4、领到测评表以后,请大家一定要先认真看填表说明和注意事项以后再填写。表不能折叠,填写好后,投到投票箱。

5、原则上不能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需请假,请于10日前以部门为单位将名单及请假原因汇总后,报送给刘松梅。

6、疫情期间,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返校人员出门前做好保护措施,带好口罩,避开人群多的地方。填写测评表时应全程佩戴口罩,座位保持一定间距。

请党政办做好615会议室的布置工作,请后勤处提前做好会议室的消毒、卫生清洁工作。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0年4月7日

附件:测评人员分批返校时间安排

9:30—10:00 党政办、组织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审计室、人事处、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10:00—10:30全体校领导、科技处、财务处、后勤处、清远建设办、工会、团委、高职研究所

10:30—11:00 建筑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

11:00—11:30 马克思主义学院、生产实训中心

11:30—12:00 财经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13:30—14:00 管理工程学院、公共服务学院

14:00—14:30 人文艺术学院、创业学院

14:30—15:00 机电工程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15:00—15:30 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 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