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专题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11月11日、13日,学校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层干部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和教职工、民主党派、"两代表一委员"、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广泛征求各类代表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校党委书记吴琦琳,校党委副书记方燕分别主持两场座谈会。

学校党委吴琦琳书记、方燕副书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各类代表的意见建议,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找准领导班子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的重要途径,也是为了进一步掌握实情、破解难题的举措,希望大家本着严实态度,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就清远校区管理运行、教职工福利待遇、教学信息化平台建设、青年教师培养与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外出实训交通保障、辅导员队伍建设、经费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吴琦琳书记在听取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对大家为学校发展建设把脉问诊、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的发言从不同的层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很全面、针对性强,对学校如何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明确未来发展的方向帮助很大,会后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把意见收齐汇总、分类整理。学校党委将认真研究,坚持立行立改和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组织宣传统战部 林华开撰稿,郑皓丹摄像,刘松梅审核)

11月11日学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层干部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11月13日学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教职工、民主党派、"两代表一委员"、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