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专题 >> 正文

我校召开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精神会议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我校在广州校区办公楼615室召开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议。党委书记吴琦琳、党委副书记方燕出席会议,各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琦琳主持。

会上,吴琦琳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一是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学校党员干部和师生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将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事业发展的动力,不断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推动学校扩容提质增效、两校区发展、“创新强校”工程中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勇于担当作为,把学校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三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来抓,引导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是切实加强宣传宣讲。学校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采取灵活的集体共学、领导带学、个人自学、实践促学等形式,推动学习培训覆盖到每一个支部,覆盖到全体党员,覆盖到全体师生。

方燕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精神。并对学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部署,一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二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精心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组织宣传统战部 文/张凌桥 图/郑皓丹 审核/刘松梅)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7003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