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本学期第三次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会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广州校区召开本学期第三次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这次集体学习会。学习会由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主持。邀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广东省版权局)局长杜新山作学习辅导。

吴琦琳强调,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我们要深刻领会《条例》颁布的重大政治意义,自觉担负起《条例》赋予的政治责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走深走实。要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对学校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校宣传工作发展。要结合学校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以过硬的理论素养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更好地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提升宣传工作水平,讲好“广东工程故事”,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杜新山以《宣传工作的基本遵循》为题,从《条例》三个鲜明特点、《条例》重点解决的四个问题、推动《条例》落实落地三项措施共三大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释和深刻解读。讲解全面系统,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系统的梳理归纳,又有准确的扩展解析和丰富的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学校班子成员更好地理解和把握《条例》、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具有指导和推动作用。

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审计室、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组织宣传统战部 摄影:郑皓丹,撰稿:林华开,审核:刘松梅)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8034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