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创新强校工程”专题研讨会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09-20 浏览次数:

学校于9月17日上午召开2021年度“创新强校工程”专题研讨会,总结2021年创强考核工作,研究分析我校“创新强校工程”工作短板和问题。李丽校长出席会议,吴志敏副校长主持会议。会议在两校区同步举行,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后勤处(与安全保卫处合署)、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创业学院、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高职研究所负责人,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创强办等部门20余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陈淳慧处长对我校2021年度“创新强校工程”考核情况进行详细分析,针对薄弱指标和环节提出整改措施。吴志敏副校长指出,各位同仁要珍惜学校大好局面,目前清远校区基本建成,学校办学规模已经上了一个台阶,但内涵建设亟需有所突破;希望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危机意识,慢进则退,要深入研究上级文件学习,理清工作思路、精准发力,为二级部门提供更多的服务和指导。

李丽校长指出,广东省高职教育推动“创新强校工程”是为了实现院校的分类指导、统筹管理、持续发展,重点是扶特、扶优、扶需,鼓励高职院校自主合理定位、错位发展、办出特色,促使职业院校在综合办学实力、服务创新发展上一个大的台阶。她强调我校目前在教学改革与管理、实践教学、兼职教师、产教融合、科技研发、社会服务、对外培训等几个方面仍然存在不足,前期我们在产业学院建设、兼职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不少工作,但与国家“双高校”相比仍有不少差距,需要持续投入进行重点建设。李丽校长最后要求各职能教辅部门做好顶层设计,将任务和指标分解到二级学院,压力层层传导,学校层面要拟定奖励管理办法,完善激励机制,各部门要力争多出国家级、省级标志性成果。(徐礼丰供稿,黄进摄影,陈淳慧审核)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917160023

李丽校长作总结讲话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917160001

会议现场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