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李丽校长当选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2-01-16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外国专家大厦召开,十四届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原副总理邹家华、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建邦向大会发来贺信,第七届会长、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等发来书面致辞。我校校长李丽教授作为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候选人,应邀线上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听取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章程、会费标准,选举产生第八届常务理事、学会负责人。李丽校长作为高职院校唯一代表当选为常务理事。

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创建于1978年,是国家一级学会,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端智库,由中国科协主管。研究会长年担负中央层面政策研究、建言献策和政治经济体制及产业结构的优化发展任务,承载中央和有关职能部门委托的重大课题的顶层设计和实践探索,肩负宏观经济和区域经济发展的使命。

李丽校长当选为常务理事,不仅实现学校“双高”建设中服务大湾区建设,提供智库服务的任务,并将智库服务提升为国家级,也有利于利用研究会的资源优势,促进学校积极参与政府、学术界、实业界的高端对话,参与多领域、多学科学术交流,为学校专业建设和教学实施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学校“双高”建设,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撰稿:梁英  审核:张永强)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