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吴琦琳书记主持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3-05-1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关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5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在省职教城校区主持召开“聚焦两校区管理运转问题,拓宽学校高质量发展战略空间”专题调研座谈会。学校省职教城校区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中层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单位围绕两校区管理工作人员配备、协同办事办会效率、绿色节能型校园建设、省职教城校区校门交通安全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琦琳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各单位提出的有关建议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十分重视开展调研工作,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校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分管领域和分管工作分别领题调研,目的是要实实在在找准学校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深入了解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研究解决问题的思路。他强调,调查研究就是以问题为导向,以指导实践为目的,针对各单位提出的两校区管理运转存在的问题和有关建议,学校将进一步梳理汇总并建立整改责任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扎实推进问题整改,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梁英,校对:刘松梅,审核:张永强)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