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第四巡回指导组进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次数:

省委教育工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组长李川江、联络员周静静一行来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校长李丽、党委副书记方燕、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调研工作会议。

吴琦琳代表学校党委,对指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主题教育总体情况进行简要介绍。李丽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介绍了学校的双高校建设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方燕从及早动员加强组织领导、丰富学习研讨形式凝心铸魂、开展专题党课铭记初心使命、聚焦事业发展抓实“以学促干”、检视整改一体推进、宣传引导营造氛围等方面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在查阅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材料、听取工作汇报后,李川江对学校的主题教育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学校党委认真谋划,主题教育开局良好,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呈现出不少特色亮点。接下来,学校党委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把握关键务求实效,推动调研成果转化、有效解决问题,强化重要节点防范工作的底线思维,注重经验总结和特色,加大宣传,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和指导组指导意见,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统筹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的关系,以实际成效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 撰稿:佘细花 校对:林华开 审核:刘松梅)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