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21期“广东工程学习论坛”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undefined


5月26日下午,学校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21期“广东工程学习论坛”,邀请了广东省委党校宋儒亮教授作辅导报告。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各二级党委宣传委员参加了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方燕主持。会议采用视频连线方式在广州校区和省职教城校区同步举行。

宋儒亮教授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提高舆情风险防范能力》为主题,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统筹把握风险防控能力”“秉承风险社会少不了与媒体打交道的心态”“把握舆情危机演变与治理内在规律”“提升完善舆情危机应对的能力水平”四个方面,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提高舆情风险防范能力,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整场报告观点鲜明、主题明确、思想深邃、立意深远。对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全面理解和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增进对舆论传播和引导规律的认识,强化用主流意识形态武装头脑,提高舆情风险防范能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方燕书记在总结时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铸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守好舆论宣传阵地,是学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的重要责任。各二级党委尤其是宣传部门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掌握舆论工作的主导权话语权,在把握时代大势和遵循规律中守正创新,不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清朗向善的舆论环境,形成网上网下同心圆,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舆论支持。

(组织统战部 宣传部(武装部) 李娜 撰稿 许喜斌 校对 林华开 审核 赵罡宇等 摄影)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