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千万工程” 工作推进会

编辑:李雨 发布日期:2024-03-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广东省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千万工程”工作, 3 月 14 日上午,学校召开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千万工程”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揭英荣主持会议,校长李丽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指示。学校“双百行动”各项目工作组组长及组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丽校长肯定了驻县服务队和各工作组取得的成绩,她指出“百千万工程”是广东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学校参与其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校各单位要以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心完成省委、省政府交予的任务。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双百行动”工作;二是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汇集优势力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根据“县域所需,学校所能”原则,积极与饶平县沟通,群策群力,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揭英荣副校长对接下来工作推进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将乡村振兴、基础教育帮扶与学校各项工作有机融合,进一步提高工作完成效率;二要按节点推进工作,编制台账,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全面推进工作进展。

省“双百行动”驻饶平服务队副队长黎迪斯汇报了开展“双百行动”以来的工作情况,各工作组汇报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党政办主任张永强布置 2024 年“双百行动”具体工作任务。



(供稿:黎迪斯,校对:梁英,审核:张永强)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