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李丽校长荣获2023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编辑:李雨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7日,第十五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开幕。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徐晓兰,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鹏起等来自国家部委、中国科协、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相关部门的领导、两院院士以及全国产学研界第一线的千余名代表出席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丽应邀出席大会。

此次大会以“产学研聚焦:新动能 新模式 新产业”为主题,围绕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探讨以新理念、新路径、新作为,促进政产学研用的紧密结合,加速形成新质生产力,将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到实处。

会议表彰了2023年在产学研深度融合方面做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李丽校长荣获2023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此次获奖是对李丽校长带领学校不断探索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新模式、新机制、新举措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校重视产学研合作工作,深入推动产教融合,创新合作模式,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充分肯定。该奖是经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的,是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设立的产学研深度融合、协同创新的最高荣誉奖,对于弘扬创新精神、科学精神、工匠精神,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激励作用。


第十五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会议现场


李丽校长荣获2023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审核:邱志远)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