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录取分数线持续升高——我校顺利开展2024年春季阳光招生录取工作

编辑:李雨 发布日期:2024-04-01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9日上午,我校2024年春季阳光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在办公楼615会议室召开,校长李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副校长张小广、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各二级学院院长(负责人)、纪检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小广主持。

校长李丽对做好2024年春季阳光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招生录取工作的重大意义,确保录取工作平稳顺利完成。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细落实工作职责,严格执行教育部下达的招生计划,不得随意更改招生计划。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招生录取公平公正,严格执行关于普通高校招生工作有关政策规定。四是要严格落实信息公开。认真落实招生信息“十公开”,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及利益相关者的监督。五是要做好宣传引导、信访和舆情应对等工作,不断提高招生工作满意度。


校长李丽讲话


党委副书记 纪委书记徐振昌强调四点纪律要求:一要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招生录取工作的使命感。二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服从学校招生部门统一安排,强化招生录取工作责任担当。三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维护招生录取公平公正。四要坚定站稳考生立场,用心用情做好招生录取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讲话


会上,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介绍了2024年春季招生出档情况:2024年我校春季招生录取各科类均高分一次满档。2024年录取线:学考普通类最低分350分,排位117855,比2023年分数提高了30分,排位提前12859位;学考美术类251分,排位7512,比2023年提高了7分;3+证书最低分240分,排位44699,比2023年分数提高了15分;3+证书美术类最低分242分,排位43689,比2023年分数提高了17分。


春季阳光招生会议现场


各二级学院院长及招生工作人员认真审阅考生档案,严格按照阳光招生规则开展录取工作。最终2024年依据学业水平考试拟录取3536人,3+证书拟录取2046人。


(供稿: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校稿:原慧琴 审核:黄馥丽)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