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编辑:李雨 发布日期:2024-04-03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学校两校区连线召开 2023 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 2024 年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 2023 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表彰了 2023 年度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对学校2024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校领导出席并颁奖,会议由副校长张小广主持。

校长李丽充分肯定了学校和二级学院的就业工作,对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 2024 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强化协同联动,进一步完善就业工作管理体制、机制。二是要健全“就业育人”体系,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三是要按政治强、业务精的标准充实就业工作队伍,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做精做实。四是推进构建高质量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帮助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校长李丽讲话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宣读《关于表彰 2023 年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校领导对 2023 年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颁奖。


校长李丽为商务学院

颁发 2023 年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先进单位牌匾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

为 2023 年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先进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副书记方燕为机电(电梯)工程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颁发 2023 年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先进单位牌匾


党委副书记方燕

为 2023 年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先进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副校长揭英荣

为 2023 年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先进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副校长吴志敏

为 2023 年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先进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副校长张小广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部长黄馥丽进行了 2023 年就业工作总结与分析,介绍了 2024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

机电(电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奇舟、商务学院党委书记吴华长、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周琳作为先进代表,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

2023 年,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学校工作的突出位置,广调研、深开拓,引导毕业生多渠道就业,不断健全“就业育人”体系,开展暖心就业帮扶服务,探索完善就业工作管理体制。2024 年是新中国成立 75 周年,是实现学校“双高”建设任务的关键一年。我们将持续发扬传统,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不断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新成效,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广州校区会议现场


清远校区会议现场


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武装部)、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教务部、科学技术部、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副院长,2023 届、2024 届毕业生辅导员、获奖人员,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撰稿:黄沛峰 校稿:原慧琴审核:黄馥丽 )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