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校内编制工作人员进入面试环节名单及面试安排公告

编辑:张习涛 发布日期:2021-08-16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校内编制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经公开报名、笔试、资格复审等环节,现将进入面试环节名单予以公告,详见附件1。同时,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年8月29日(周日),其中报考A7、A8、A10、A11、A17、A19、A20、A21岗位的考生上午9:00开始(上午8:30-8:45集中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报考A18(体育专任教师)岗位的考生下午14:30开始(下午14:00—14:15集中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二、地点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天河校区教学楼(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

交通线路提示:1.广州市内乘坐84、84A、492、492A路公交车到渔沙坦站下;2.乘坐地铁6号线到植物园地铁站下,步行至龙洞牌坊站,转乘492、492A路公交车到渔沙坦站下;3.乘坐地铁6号线到植物园地铁站下,步行至地铁植物园站(世纪绿洲),转乘84、84A路公交车到渔沙坦站下。

三、面试内容

专任教师岗和实训教师岗(A1-A19)面试采用试讲的方式,试讲题目根据专业或相近专业岗位设置要求命题,对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和适应岗位要求的业务素质及潜能进行综合考评,包括教育教学能力、口头表达能力、板书(试讲不采取PPT方式),具体岗位对应试讲题目详见附件2,试讲时间为10分钟。

辅导员岗(A20、A21)职业能力测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

四、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须提前在粤省事小程序中注册“粤康码”,打印并如实填写附件3《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自备口罩参加考试,除检验身份时需摘除口罩外,全程佩戴口罩,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者、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诊断为疑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体温≥37.3℃等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进入现场考试。

2.笔试前14天内无中高风险旅居史或非疑似新冠肺炎症状的考生,须同时凭通过资格复审及面试通知、有效身份证原件、“粤康码”绿码及《承诺书》参加面试。如面试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旅居史或疑似新冠肺炎症状的考生,还须提供考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上述材料不齐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可在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中点击“疫情风险查询”查询)

3.考生须在开考前的指定时间内(上午8:30-8:45、下午14:00-14:15),到指定地点签到,参加面试抽签,未能依时签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考生不得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

4.面试当天考生人数较多,考点附近交通比较拥挤且停车条件有限,考生最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至考点,不提倡自驾车辆前往。

咨询电话:020-37395970(人事处)

监督电话:020-83986463(纪检监察审计室)


 附件:

1.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校内编制工作人员进入面试环节名单

 2.专任教师、实训教师面试试讲题目及参考教材.zip

3. 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8月16日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专任教师、实训教师面试试讲题目及参考教材.zip】已下载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