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第二批)资格核查工作安排的通知

编辑:张习涛 发布日期:2022-08-08 浏览次数:

各考生:

按照《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第二批)公告》的安排,现将进入资格核查考生名单公布(详见附件1),进入资格核查的考生,请按以下要求参加资格核查:

一、核查时间

2022年8月12日星期五 9:30—11:30,14:30-16:30;8月13日星期六9:30—11:30,14:30-16:30。

二、核查地点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天河校区办公楼615室(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

三、核查材料

请考生自行准备好资格核查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A4纸规格),复印件按以下顺序装订备用。

核查需提供的资料如下:

(1)《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加贴近期彩色证件照;

(2)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3)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含认证报告)、专业技术资格证、职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国(境)外学历须同时提交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有关证明材料;

(4)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如工作经历(工作岗位、工作年限)证明、中共党员等材料(详见模板);

(5)以相近专业报考的考生,还须提供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毕业院校教务处盖章)、毕业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即证明所学专业必修课程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6)国有单位工作的正式员工报名,还须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文件。

四、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须提前在粤省事小程序中注册“粤康码”。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自备口罩参加资格核查,除检验身份时需摘除口罩外,全程佩戴口罩,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者、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诊断为疑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体温≥37.3℃等不具备资格审查条件的考生,不得进入现场资格核查。

2.资格核查前14天内无中高风险旅居史或非疑似新冠肺炎症状的考生,须同时凭有效身份证原件、“粤康码”绿码、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C)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资格审查。上述材料不齐的考生不得进入学校。(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可在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中点击“疫情风险查询”查询)

3.由于学校附近停车条件非常有限,考生最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至学校,不提倡自驾车辆前往。

4.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参加资格核查,自觉遵守现场秩序,如在规定的时间不参加资格核查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

    附件1:2022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第二批)进入资格核查人员名单.xlsx

    附件2: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及诚信承诺书.doc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8月8日





附件【附件1:2022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第二批)进入资格核查人员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及诚信承诺书.doc】已下载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