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专职督导招聘启事

编辑:邱英培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次数: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省属公办高职院校,创办于1958年,前身为广东省成人科技大学,2005年转制为高职院校,是一所以工科专业为特色,文、经、管、艺等专业综合发展的高职院校,现有广州天河、省职教城(清远)两个校区。学校是广东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广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国家级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全国现代学徒制研究中心秘书长单位、全国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广东省“绿色学校”、广东省红十字标准校,广东省“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试点单位、全国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首批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目前设有教学机构14个,即马克思主义学院、机电(电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财经学院、商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公共服务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公共课教学部、创新创业学院。为满足学校整体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督导1名。

一、应聘条件

1.拥护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政治思想素质好,实事求是,坚持原则。

2.具有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3.全日制本科学历,具有高校教学系列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

4.曾担任教务处处长、副处长,二级学院(系)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主任)、专业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等职务优先。

5.年龄64岁以下。

二、主要工作内容

1.工作时间:每周工作四个工作日(寒暑假除外)。

2.巡视抽查:对教学进行巡视,每周1次;巡查内容包括:(1)学生遵守课堂纪律情况;(2)老师上课情况,有无迟到早退等现象,并及时反馈给二级学院(部)。

3.听课:深入课堂和实践场所听课,每周至少听课14节以上,听课后及时与任课教师交流和指导,并扫码填写《听课评议表》等记录。

4.每学期至少4次参与二级教学部门的教研活动,指导教案、教材和课程标准等教学文档的规范性。

5.指导近五年新入职教师授课。

6.撰写月督导工作小结,参与《督导简报》的编写工作,负责教学督导资料的传递、整理、归档工作。

7.完成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聘用待遇与期限

1.招聘待遇:税前年薪12万。

2.工作地点:广州校区。

3.聘期:与拟聘人员签署劳务服务协议,聘期为一年,期满考核合格者,可以视实际情况续聘。

四、报名方式

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请下载填写《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专职督导应聘报名表》(见附件),附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及经验证明等材料电子版,于2024年3月28日前发送至jxzljc_gc@163.com,联系人:伍晓珊老师,联系电话:020-85601661。

五、体检

应聘人员需提供最近一年的体检报告,以确认应聘者身体条件符合岗位工作要求。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24年3月5日   

附件【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专职督导应聘报名表.doc】已下载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