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讯: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参赛项目荣获多项省级大赛奖项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继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2个优秀组织奖和3个铜奖后,在近期结束的各类省级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参赛项目经过认真备赛和努力拼搏,也获得了较好的参赛成绩,其中在2021年第七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华南赛区)中荣获银奖1项,铜奖5项;在广东巾帼创新创业联盟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铜奖1项,优胜奖4项。同时,机电工程学院《深度学习(DL)光伏并网逆变发电系统》参赛项目还先后顺利进入了第八届“创青春”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和广东“众创杯”大学生启航赛省赛复赛。

各项大赛的积极参与和最终获奖,很好的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极大的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很好的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技能,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创的目的。(创业学院撰稿 校稿:何杰文 审核:黎惠生)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7824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7825

2021年第七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华南赛区)获奖证书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7826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7827

广东巾帼创新创业联盟第二届女大学生创新创业邀请赛获奖证书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