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在清远市教育系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微党课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次数:

根据《清远市教育系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100节微党课征集评选活动方案的通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多名教师分别获得2021 年优秀“微党课”高校组中一等奖六项,二等奖两项。其中,王丹的《东江纵队精神》、李艳的《南昌起义:开启中国革命新纪元》、李娜的《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中共十五大: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邹春梅的《坚定理想信念 憧憬美好未来》、赵芳的《叶挺—在烈火与热血中重生》和曾名沁的《孔繁森》获得一等奖,霍仙丽的《百团大战》和邢丽娜、李家标、柏欣的《遵义会议》获得二等奖。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精心组织、稳步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教学之中,引导学生不断夯实“学”的基础,抓牢“悟”的关键。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教学实绩,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组织宣传统战部 撰稿:张凌桥 审核:林华开 刘松梅)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