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精艺设计】“学赛结合,教学相长”——艺术设计学院在手绘技能大赛中斩获一二三等奖好成绩

编辑:张嘉伟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

2022(第六届)广东大中专院校艺术设计手绘技能大赛是由广东省工业工会委员会和广东省创意设计产业研究会共同主办的专业性竞赛。

本届大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原则,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成果的提升,为广东经济建设培养优秀的设计人才,促进广东设计产业的转型升级和高速发展,实现“美丽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大赛于3月开赛,5月截止,经过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大赛共收到100多家院校师生作品3362份,经过评委会专家们公开、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评审和讨论,对各专业组别做出详细评审。

我院包装艺术设计专业徐谌榕老师带领2021级包装设计专业学生积极参赛,于6月斩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的好成绩,同时徐谌榕老师也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大赛极大鼓舞了学生对专业手绘作品的创作热情,也对学生在专业基础上的学习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艺术设计学院 图文:徐谌榕 校对:郭希 核发:张华)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