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疫情显情怀 捐赠献爱心——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07-15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3日下午,广州韩后化妆品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钟兰照和厂长王立南代表爱心企业莅临我校清远校区,向我校捐赠2万支“免洗消毒液”共200箱爱心物资。学校副校长吴志敏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清远校区建设管理办主任张永强、后勤处(与安全保卫处合署)相关同志代表学校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后勤处(与安全保卫处合署)副处长宋宁主持。

吴志敏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牵线搭桥和广州韩后化妆品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爱心企业的捐赠是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有力的支持,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同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模、专业设置、学生就业、防控物资的采购和储备等情况。

广州韩后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监钟兰照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今后还会继续支持教育事业,发扬爱心奉献精神。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7199

捐赠疫情防控物资现场

(图/文:曾利亚 校稿:宋宁 审核:舒美艳)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