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天河区教育局到我校广州校区督查指导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08-30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下午,天河区教育局疫情防控第五督查组一行三人在组长王泳的带领下到我校广州校区督查指导秋季学期师生返校和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揭英荣陪同检查,并汇报了学校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安全检查等工作。

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广州校区食堂、宿舍、医务室、隔离观察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制度建设、物资准备情况,并通过现场查看资料、询问工作人员等方式从组织管理、人员管理、校园管理、防控培训与应急处置等七方面对学校师生返校和疫情防控进行现场检查。

揭英荣向督查组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一是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对照教育部关于秋季学期开学3条硬性标准落实师生返校和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加强人员管理,无遗漏全覆盖做好了全体师生员工14天内健康信息摸查,建立了三本台账,准确掌握师生近期行程和健康状况等信息;三是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对尚未接种疫苗的师生做到专人跟踪管理,确保无接种禁忌者的“应接尽接”;四是加强校园管理,严格落实师生返校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查验、健康码查验、体温监测等措施;五是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和培训;六是全面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开展环境整治、饮食饮水安全检查和食堂卫生消毒等工作,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督查组对我校师生返校和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科学有序推进开学前后各项工作,重点做好人员管理,做到底数清、去向明,做好开学疫情防控第一课教育,进一步做好应急处置演练和培训,确保应急措施到位,演练有实效,做到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周密细致、万无一失,确保师生健康和安全、有序开学。

(供稿:党政办公室 审核:张永强)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7611

督查组检查校门口管控情况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7612

督查组检查食堂卫生及防控措施情况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7613

督查组现场反馈检查问题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