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莅临我校开展继续教育专项交流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09-20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7日下午,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黄志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强安一行来我校开展继续教育专项交流。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丽热情接待了来宾,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志敏主持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在办公楼615室参加交流会。

会上,吴志敏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情况。林少锋院长详细介绍学校继续教育各方面业务的发展情况。双方就继续教育学院的管理体制和模式、学历教育(成高、专升本)、非学历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分享了彼此的经验、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困难,并就发展规划和思路进行深入讨论。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加强联系,取长补短、开拓思路、携手共进,共同为继续教育事业谱写新篇章。

(供稿 梁晶晶 审核 林少锋)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8092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8093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