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高职教育研究所圆满完成教育事业统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和质量年报编制工作

编辑:柯晓颖 发布日期:2021-12-27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高职教育研究所完成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2021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两项工作并作详细数据分析报告;同时圆满完成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报(2022)编制、报送和发布工作。

2021年统计报表首次采用国家教育部统一网络系统,数据进行分校区填报,报表内容要求数据更加细化衔接紧密。高职教育研究所通过事前统筹布置、事中详细指导,全面采集学校现有信息,仔细核对相关佐证材料,确保数据来源的真实性、完整性,在省教育厅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2021年学校教育事业基础数据统计工作,并顺利通过了数据初级审核。

2021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平台采用网络填报,高职教育研究所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整理校属各单位的任务分工,给校属各单位开通相应填报、审核权限,同时对校属各单位填报的数据进行追踪、审查,反复修正,按时保质完成了2021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

高职教育研究所自2019年起自主编撰、印刷、发布学校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报。2021年10月上旬,高职教育研究所召开了编制工作启动会,在收集了校属各单位提供的文字材料和数据的基础上,独立编撰了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报(2022),按照规定的时间于11月底报送省教育厅、提交国家教育部的2022年度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报送系统,并于12月底在学校网站上公开发布。

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2021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报(2022)编制工作是高职教育研究所的年度重点工作,是学校职业教育履行责任担当、树立质量发展观、宣传发扬成绩、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载体,是学校强化内涵发展,持续诊断和改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文/柯晓颖 审核:屈焰)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