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强化过程管理 提升教学质量——继续教育学院对成高校外教学点开展教学工作检查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1-12-2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管理,保证教学各环节的正常运行,提高校外教学点的教学管理水平和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使教学管理更加科学化,工作流程、资料存档更加规范化,继续教育学院于11月10日至12月20日,对分布在全省八个地级市的我校成人高等教育的18个校外教学点进行了全覆盖的教学工作现场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各教学点自查、现场实地检查、结果反馈并整改的方式进行。各教学点根据检查内容,整理教学档案,检查执行情况,并提交资料。继续教育学院根据教学点提供的资料,现场检查了教学计划和教材执行情况、专(兼)职教师聘任情况、线上线下课程开展情况、考试及学生管理情况、成教线上管理平台的应用情况等。

通过此次检查,对校外教学点严格执行我校成教的统一办学标准、规范办学行为、确保办学质量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增强了学校与各教学点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针对教学检查中各个教学点反映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存在的问题,成教部将进行全面汇总、整理和分析,不断促进校外教学点改进教学和管理服务,提高管理水平,切实维护学校的办学品牌和社会声誉。

(供稿:曾婉军 审核:林少锋)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