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揭英荣副校长主持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揭英荣在省职教城(清远)校区办公楼411主持召开“优化校园保障服务,促进更高水平安全文明校园建设”校区校园建设优化提升专题调研座谈会。学校领导、清远市省职业教育城建设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清远中正工程监理公司、省安装公司、省基础公司负责人,总务后勤部(保卫部)相关人员参加。

调研会上,参会各方对校园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提升校园建设提出了意见。揭英荣副校长指出,我校省职教城(清远)校区如期交付使用至今,一期二期工程出现部分建筑天面和墙体渗水、墙体腻子脱落、消防水压稳压、施工导致摄像头损坏、绿化区养护不当等问题,要求承建方对我校在使用中存在问题于假期前提交合理的维保方案,并设定的时间节点,作出书面回复,由邱浩波监理和代建方监督、跟进,加快维修效率,避免影响学校师生员工正常的学习、生活,影响消防维保工作的进行。承建方表示坚决按会议的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如期完成我校使用中发现问题的整改。


微信图片_20230515144325

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与会各方全力推进工程维保工作的进行,加快维修效率,加强安全校园建设,优化校园保障服务。

(文/图 总务后勤部(保卫部) 校稿:宋宁 审核:舒美艳)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