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被评定为清远市院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次数:

经资料评审、实地评估和综合评定,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4所院校为清远市院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可面向本校在校学生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同意我校增加认定20个工种范围。

在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下,继续教育学院会同建筑工程学院完成20个工种的申报备案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评估验收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少锋对我校职业技能认定机构筹备工作做了汇报,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负责等级认定的组织架构、申报认定工种的基本情况。清远市公共实训与职业技能服务指导中心黄国鸿宣讲等级认定相关政策;张红华副主任对学校紧跟社会需求办专业、加强校企合作育人才、开展技能等级鉴定提质量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校要担起责任,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工作程序,加强考务管理,增加考务工作人员,建立问题回溯和责任追究机制,着力提高评价质量,扎实做好即将开展的20个项目的认定工作,争取创出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品牌。

(供稿 肖贵灯 审核 林少锋)


评估验收会现场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