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工部】我校举办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会议

编辑:郑 皓丹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在办公楼607会议室举办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吴琦琳,校长刘安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副校长李作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首先传达了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充分认清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质量和满意度。

学生工作部(处)部长黎惠生、创业学院院长朱巍峰分别对我校2017年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丽清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亭对学院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进行汇报,并分享了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经验。

校长刘安华对我校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提高认识,持续关注毕业生就业平均薪酬水平,树立质量意识;二是完善措施,巩固落实专场招聘会,与企业深度对接,提升工作水平;三是开拓创新,多渠道、全方位地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形成工作合力。

党委书记吴琦琳对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认真做好上级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二是强化意识,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落实各二级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责任制,要把就业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点摆在重要议事日程。三是真抓实干,努力提升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内涵建设。把全员推荐就业创业、全过程指导就业创业、全方位促进就业创业"三全"助推工作落到实处。四是综合施策,唱响基层就业"主旋律",服务国家地方需求"大舞台",汇聚创新创业"新动能",下好统筹联动"一盘棋",搭建精准服务"大平台",进一步提高就业创业服务能力。

会上,吴琦琳书记、刘安华校长分别与各二级学院党政一把手签订了《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创业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负责就业创业工作的政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生工作部 供稿:曾婉玲;摄影:郑皓丹;审核:黎惠生)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