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全面开展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

编辑:郑 皓丹 发布日期:2018-07-04 浏览次数:

六月盛夏,全国各地骄阳似火,2018年高考招生宣传也进入最关键的阶段。6月22-28日我校代表陆续奔赴茂名、湛江、江门、韶关、河源、清远、广州琶洲参加了当地招生办组织的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咨询会开展招生宣传。教务处提前筹划、协调安排,各二级学院宣传组群策群力、因地制宜、各展所长宣传我校,并为考生提供报考咨询及志愿指导服务。一一为考生、家长解答疑问,并就他们提出的招生政策、招生计划,专业设置及就业前景等问题作了详细的回答,受到了考生、家长的一致肯定。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全体高考招生宣传人员,以奉献的精神、饱满的热情、细致的作风,投入到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中,确保我校生源质量的不断提高,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及全面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供稿:卢宇帅 校稿:原慧琴 审核:王涛涛)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