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关于组织填写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生登记表的通知

编辑:刘利欢 发布日期:2023-10-09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校外教学单位:

为落实2024届毕业生工作,请各单位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和毕业生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的填写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具体安排

(一)领取推荐表和登记表。即日起,请各二级学院广州校区到实训一号楼204B学生档案室、清远校区到办公楼514室领取推荐表和登记表(每生各一本)、校外教学单位由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统一负责邮寄。

(二)毕业生填写电子版表格。两份材料不允许涂改,请各单位先组织毕业生填写电子版表格,并对毕业生填写的内容按规范要求进行审核。填写模板见附件1和附件2。

(三)毕业生抄写纸质版表格。各单位收集毕业生填写好的推荐表和登记表电子版,确认符合要求,再安排毕业生抄写到纸质版表格中。

(四)推荐表加具意见并盖章。推荐表是推荐毕业生就业的官方材料,请各单位收集好全体毕业生推荐表纸质版后,加具院系意见并盖章。提前预约,交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加具学校意见并加盖“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鉴证专用章”,完成盖章后再由各单位发给毕业生。各单位应尽快组织完成此项工作,争取在毕业生离校实习前将盖完章的推荐表发回学生手上。

(五)登记表加具意见并盖章提交。登记表是毕业生档案的重要材料之一,请各单位收集好全体毕业生登记表纸质版后,进行排序整理。符合毕业条件的毕业生,以班为单位按学号大小进行排序,小号在上、大号在下。结业的毕业生,其登记表抽出单独排序。为符合毕业条件的毕业生登记表加具学校意见并加盖学校公章,结业的毕业生登记表暂不加具意见和盖章,具体时间安排以教务部的通知为准。

二、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要求毕业生严格按照模板填写推荐表和登记表,书写过程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填写,手写不可打印,不可涂改,须本人手写签名;

2、推荐表盖“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鉴证专用章”,登记表盖“学校公章”;

3、推荐表在毕业生离校实习前发回给学生手上,登记表在学生毕业后装进毕业生档案寄出。

4、联系方式:广州校区:许东哲020-37207002

                清远校区:刘利欢18811827784

附件:1.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写模板

     2.2024届毕业生登记表填写模板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10月9日


附件【1.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写模板).doc】已下载

附件【2.2024届毕业生登记表(填写模板).doc】已下载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