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

【立信文化】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5日12时,在科技楼504召开了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桂爱民、副书记艾华武、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容老师、支部全体党员和39名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本次通表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容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由39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他们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并表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随后,39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对他们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给予表态,并希望他们能继续努力,改正不足之处,为党和人民做出积极有益的贡献。支部其他成员在听取介绍后,结合实际情况,对发展对象给予建设性意见。

在投票表决环节中,到会的4位正式党员对39名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一致同意39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下来,由邱禧妮等2位同志代表预备党员发言表态,她们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就得时刻做好表率,坚持党的理想信念,执行党的方针政策,树立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发扬党员优良传统,为祖国的繁荣和富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最后,艾华武副书记总结讲话。艾华武副书记首先祝贺39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成为预备党员是一个新的开始,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仅要在行动上入党,更要做到思想上入党。同时对新发展的党员同志们寄予了厚望,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学习,每日打卡学习强国,不断学习专业知识理论,提高专业技能水平。第二,在工作上勤奋进取,积极参与党的各项活动,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第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要关心身边的同学,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为班级、为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充分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钟娜婷/杨华 复核:艾华武 审核:桂爱民)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