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

管心明理∣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接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长期以来,管理工程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本着“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注重优秀学生的培养和考核,细化党员发展流程,把握关键节点;健全党员培养制度,拓宽党员培养途径;坚持培养与考核并重,找准评价切入点,形成了学生党员培养的“1+2+3”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11月25日中午,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903召开了2021年接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会议在雄壮而嘹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谢佳仪等23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支部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近一年的思想、党史理论学习、工作实践、生活等情况。他们对照党员标准,检视了自己缺点与不足,并表明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决心。入党介绍人从政治上、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依次对发展对象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对他们的表现表示了认可,并同意推荐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支部正式党员认真听完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的阐述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后支委会对通表的23名发展对象进行了审议和表决。


通表大会最后,支部书记王江丽对会议进行总结,她首先对拟接收的23名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她也对所有通表学生提出了“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要求,希望所有通表学生在接下来的考验中矢志不移忠诚于党,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拥护于党,彰显政治本色;勇于创新履职于党,发挥模范作用。

通表大会结束后,拟接收的预备党员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主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严守党规党纪,不断地改善自身,扎扎实实提升党性素养,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图:王江丽/院学生党支部,审稿:石来斌,核稿:吴华长)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