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

离退休党支部暨老干学习交流活动在省职教城(清远)校区举行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12-29 浏览次数:

阳光明媚,冬日暖阳,12月22日离退休党支部暨老干学习交流活动在省职教城(清远)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方燕参加了活动。

首先,离退休党支部在二号教学楼106会议室开展学习活动。会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陈杰伦带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的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全面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区永圻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感谢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的关心爱护,表示继续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乐观进取的精神,把老有所为同老有所养结合起来,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方燕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职教城校区建设等方面情况,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会精神指引下,推动各方面工作。方燕说,老干部们都是学校建设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推动者、指挥者,学校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各位老干部们付出的大量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会后,大家乘坐电瓶车参观清远校区校园,方燕向老干部们详细介绍了每栋楼的使用功能,校区建设资金来源及使用情况。老干部们还兴致勃勃下车参观了体育馆、游泳馆。参观考察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学校党委的有力领导下,清远校区建设取得可喜成绩,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奉献余热,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史诗德 审核:钟向忠 刘松梅)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