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内容

新生注册

回到完整页面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普高新生注册通知(省外考生 广州校区)

2021-08-04 10:16 录入者:     点击数: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普高新生注册通知

(省外考生 广州校区 报到日期:2021912日)

亲爱的新同学:

祝贺您通过普通高考,经省招生委员会批准,成为国家任务大学生。我校定于2021912日(星期日)为大学新生办理入学报到注册手续服务。现将有关入学注册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地点

(一)注册时间:2021912日(星期日)上午800-下午1700

(二)注册地点: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各二级学院报到点。

 

、报到注册所需材料

请各位新生根据《2021年普高新生报到注册须知》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前准备好以下材料:

  1. 录取通知书原件;

  2. 身份证原件;

  3. 中学纸质档案(密封);

  4. 助学贷款相关材料(需要办理助学贷款的考生根据助学手册规定办);

  5. 户口迁移证原件(需要迁户口的广东省外新生提供);

    以上前三项是报到注册前必须准备好的材料。

三、报到注册流程

   请新生于报到注册当天上午800 — 下午1700各二级学院报到点现场办理入学报到注册手续。注册流程如下:

(一)准备好新生注册材料;

(二)到各二级学院报到点办理新生资格审核手续。新生交以下材料:

1.《录取通知书》原件

2.身份证原件;

3.中学纸质档案(中学档案不可拆封,新生报到后先自行保管,再按学校要求提交档案);

(三)各二级学院安排新生进入宿舍。

 

四、新生缴费说明

    学校收费标准按《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调整公办普通高校学费的通知》(粤发改价格〔2016367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广东省普通高校学分制收费的管理办法》(粤发改价格〔2016366号)、《广东省高等院校和中专学校住宿费核准表》(2014教育收费核字第011号)、《广东省物价局、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我省高等学校收费管理的通知》(粤价〔2007186号) 和《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核准中山大学等17所学校学生公寓(宿舍)住宿费标准的复函》(粤发改价格函〔20211059号)公布的标准执行。文科类专业学费 5250/生·年;理科类专业学费6410/生·年;艺术类专业学费 10000/生·年;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费15000/生·年;住宿费按1400/生·学年预收,根据实际宿舍安排多退少补。代收代支费用包括:热水费在尚未明确住宿安排的情况下按100/生·学年预收,医疗保险费363/生·学年预收。

 

五、新生户口迁移说明

    按广东省公安厅治安管理局、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调整普通高等学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技工学校录取新生办理户口迁移手续的通知》(广公(治)〔20159号)的规定,“2016年起,考取普通高等学校的新生,入学时可以自愿选择是否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办理户口迁出手续时,普高高等学校新生凭有学校法人代表(或授权人)签名和盖有学校公章的录取通知书及本人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办理《户口迁移证》”,如需将户口迁入学校的新生,入学前应持校长签名章和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公章的《录取通知书》到户籍所在地公安局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户口迁入地址为“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


六、 提交新生档案及党团关系说明

1.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到新生中学学籍所在地教育局领取本人中学纸质档案(密封),自行携带到我校报到,不得拆封。(无中学纸质档案者不予报到注册)。

2.新生是党团员者入学时需带党、团组织关系,党组织关系转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团组织关系转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3.新生在中学期间写过入党申请书的、参加过党课培训的、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请将相关资料由原中学党支部出具证明材料,入学时转入学校,以便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继续培养的依据。

 

七、其他说明

(一)无故不按时报到注册者,我校将不保留学位。如因投递等特殊情况新生无法收到《录取通知书》者,请及时与我校招生办公室联系。

(三)请新生自备生活用品。

 

八、联系方式

学校网址:http://www.gdep.edu.cn/;邮箱: gpczsb13930@163.com  

招生服务电话:020-37395432(传真)、37395743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2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