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内容

新生注册

回到完整页面

接种新冠疫苗温馨提示

2021-08-04 10:32 录入者:     点击数:  

接种新冠疫苗温馨提示

 

亲爱的同学,您好!

欢迎您加入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家庭,为了您的健康,为了共同构筑校园新冠肺炎疫情的免疫屏障,如您已满18周岁,在满足接种新冠疫苗条件的前提下,请您入学前,在家乡或属地街道完成新冠疫苗接种,接种后继续做好个人各项防护措施。让我们行动起来,为打赢新冠疫情校园阻击战共同努力!

 

 

 

 

 

 

 

 

 

 

 

 

学生医疗保险温馨提示

亲爱的同学,您好!

欢迎您加入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家庭,根据2022年广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通告的要求,现将我校学生社会医疗保险(简称:广州医保)事项提醒如下:

1.学校将为广州校区和清远校区在校学生购买2022广州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并办理参保登记及缴费手续,由学校代收代缴保费,2022年医保收费标准为363//年。

2.选择在学校参加医保登记缴费的学生,在校期间享受大中专院校学生医保报销待遇,需要暂停在户籍街道的参保缴费。

3.不在学校参加医保登记缴费的学生,在校期间无法享受大中专院校学生医保报销待遇,就医产生的费用需回到参保的户籍街道报销。

4.按规定认定的困难家庭学生,可根据校内通知申请医疗求助金,享受医保资助待遇。

咨询电话:020-38451857(暑假不值班,请开学后咨询)

 

后勤处(与安全保卫处合署)

202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