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内容

新生注册

回到完整页面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新生注册通知(省职教城校区)

2022-08-12 09:13 录入者:     点击数: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新生注册通知

(省职教城校区 报到日期:2022914日)

亲爱的新同学:

祝贺您通过普通高考,经各省招生委员会批准,成为国家任务大学生。我校省职教城校区定于2022914日(星期三)为大学新生办理入学报到注册手续服务。现将有关入学注册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地点

(一)注册时间:2022914日(星期三)上午800-下午1700

(二)注册地点: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职教一路27号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各二级学院报到点。

、报到注册所需材料

请各位新生根据《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新生报到注册须知》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前准备好以下材料:

(一)录取通知书原件;

(二)身份证原件;

(三)中学纸质档案(中学档案不可拆封,新生报到后先自行保管,再按学校要求提交档案);

(四)毕业证或同等学力证明原件(由生源所在地教育局开具);

(五)高考加分材料原件(有加分才提供);

(六)助学贷款相关材料(需要办理助学贷款的考生根据助学手册规定办)。

特殊情况请注意:

   1.因各种原因无法提供毕业证原件的新生,需持毕业学校开具的毕业证明(包括学校公章、学校教务部门经办人、教务部门办公电话),提交原件,查验后原件放入档案;

   2.因各种原因无法提供高考加分材料原件的新生,需持当地招生办开具的证明(包括单位公章、经办人签名及联系电话),提交原件,查验后原件放入档案。

三、报到注册流程

    请新生于报到注册当天上午800 — 下午1700到各二级学院报到点现场办理入学报到注册手续。注册流程如下:

(一)准备好新生注册材料;

(二)各二级学院报到点办理新生资格审核手续。新生提供以下材料:

(1)《录取通知书》原件;

(2)身份证原件;

(3)中学纸质档案(中学档案不可拆封,新生报到后先自行保管,再按学校要求提交档案);

(4)高中毕业证或同等学力证明(由生源所在地教育局开具)原件。

(三)各二级学院安排新生进入宿舍。

四、新生缴费说明

    学校收费标准按《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调整公办普通高校学费的通知》(粤发改价格〔2016367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核定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等12所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收费标准的复函》(粤发改价格函〔20174628号)、《广东省高等院校和中专学校住宿费核准表》(2014教育收费核字第011号)、《广东省物价局、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我省高等学校收费管理的通知》(粤价〔2007186号)和《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核准中山大学等17所学校学生公寓(宿舍)住宿费标准的复函》(粤发改价格函〔20211059号)公布的标准执行。文科类专业学费 5250/生·年;理科类专业学费6410/生·年;艺术类专业学费 10000/生·年;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费15000/生·年。

五、新生户口迁移说明

    按广东省公安厅治安管理局、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调整普通高等学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技工学校录取新生办理户口迁移手续的通知》(广公(治)〔20159号)的规定,“从2016年起,考取普通高等学校的新生,入学时可以自愿选择是否办理户口迁移手续,规定办理时间为入学第一学期”,“办理户口迁出手续时,非退学等特殊原因,由学校统一办理”,如需将户口迁入学校的新生,入学前应持校长签名章和学校招生办公室公章的《录取通知书》到户籍所在地公安局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户口迁入地址为“广东清远清城区中宿路27号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入学后,接学校通知按时把入学通知书复印件、户口迁移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提交总务后勤部(保卫部)统一办理入户。

六、其他说明

(一)无故不按时报到注册者,我校将不保留学位。如因投递等特殊情况新生无法收到《录取通知书》者,请及时与我校招生办公室联系;

(二)新生入学后根据教材预定通知,支付教材费用购买教材;

(三)请新生自备生活用品。

七、联系方式

学校网址:http://www.gdep.edu.cn/;邮箱: gpczsb13930@163.com

招生服务电话:020-37395432(传真)、37395743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8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