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匠造】人工智能学院前往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3-20

为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学习先进学院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等工作经验,近日,受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支书记朱巍峰委托,党总支副书记李家标带队前往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开展党建交流和主题党日活动,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专业主任薛金水、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办公室主任方伟中、教师党支部教师代表、学生第一和第二党支部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参加党建交流活动师生

活动当天,学院党建交流一行人受到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永平教授的接见。叶永平带领大家前往学院的科技艺术中心,实地参观艺术设计学院具有代表性的青年教师团队研究室和艺术领域工作室,现场讲解各个工作室的研究项目和研究成果,并参观了科技艺术中心的学生作品展示区和公共区域特色设计等,用典型案例和鲜活的产品介绍艺术设计学院“立德树人引领时尚科技赋能文化传承”以及“双融入三融通三递进”的特色文化内涵。科技艺术中心全方位呈现出科技和艺术的完美结合,展示了文化育人的强大功能,赋能智慧生活的美好憧憬。

 

参观科技艺术中心创意产品

 

师生一行人参观番职院科技艺术中心

 

学院师生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叶永平教授合影

与此同时,学院党建交流一行人前往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张钟的安排下,结合学院的专业特色,前后参观了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大厅、VR体验室、VR实训室等,学院老师纷纷体验了VR穿越沙滩和险峰的身临其境以及教学互动虚拟实操训练,认真学习兄弟学院的实训室建设的先进经验,双方边参观边交流,通过体验环节展开专业和实训室建设的借鉴学习。

 

参观虚拟仿真实训中心

 

党建学习交流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党建交流和主题党日活动,老师们认识到高质量发展是学院的必由之路、光明之路、奋进之路。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使命在前、重任在肩,要以更加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工作成绩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人工智能学院撰稿 图:由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提供 审核:李家标 审批:朱巍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