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邓立副总经理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时间:2023-03-20

3月17日下午,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立、广东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里青等一行4人莅临我校进行校企合作座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志敏,教务部部长陈淳慧、副部长陈国雄和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林明方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吴志敏副校长首先对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前期合作所取得的优秀成果表示赞许。然后,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历史沿革、建设任务以及未来发展远景规划,并就双高建设任务在教学、专业竞赛、实训基地、科研等领域展开了探讨。

 

图一校企双方会谈

邓立副总经理分析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的趋势,分享了近年公司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规划与业绩,期待能依托前期所取得的优秀成果和现有合作,在专业发展、内涵建设、模式创新等方面有更多的突破。

会上,双方还就人工智能学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实训室建设、技能竞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等作了深入交谈,展望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的愿景。(图/文:林治 审核:林明方)

 

图二校企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