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粤工程,点亮新梦想——第二十一届文体艺术节之新媒体作品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时间:2019-12-21

青春粤工程,点亮新梦想——第二十一届文体艺术节之新媒体作品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1217日,由学校团委、公共课教学部、图书馆主办,人工智能学院学院承办,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协办的第二十一届文体艺术节新媒体作品大赛决赛顺利进行,本次大赛围绕"青春粤工程 点亮新梦想"主题,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优秀的摄影作品和视频作品。

本次大赛从10月底启动以来,人工智能学院通过线上和线下平台渠道,在微信公众号、校教学楼、宿舍区、学生活动中心等领域进行广泛宣传,前期报名参赛人数将近110人,经过初赛,共有21个作品成功晋级决赛,决赛邀请了校内专家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了大赛各个奖项,其中,来自人工智能学院的李灿豪同学和黄慧玲同学荣获照片作品一等奖;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程天佑同学荣获视频作品一等奖。与此同时,大赛依托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最佳人气奖的网络投票评审,评选出了照片类最佳人气奖2名,视频类最佳人气奖1名,本次网络评审赛事阅读量约5000人次,参与网络投票约3000人次,较好地增强了本次赛事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悉,人工智能学院首次承办学校文体艺术节项目,取得了预期效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整合各方资源,发挥学院师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打造"智能匠造"品牌文化,更好地服务全体师生,助力学校的内涵建设。

(供稿:陈丹云  图片: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审核:朱巍峰)

本次大赛作品风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uoc6i_MDUJsyXT-zIAwZg

大赛宣传摆摊活动

参赛者积极踊跃报名

获奖作品风采

相机定格最美校园

青春粤工程 点亮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