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诚才精】财经学院开展下企业调研拓岗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3-28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调研企业用人需求,开拓更多就业岗位供毕业生选择,3 24日下午,财经学院李跃辉副院长率队赴佛山泰盈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受到泰盈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张玉霞等人的热情接待。

调研过程中,学院一行人首先参观企业工作场所,听取企业讲解。然后校企双方就人才需求、学校专业建设、订单班培养、学生培训等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认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办好高职院校专业建设的关键,希望通过加强校企交流,协同育人,完善高职生的培育机制。

通过本次调研走访,学院加深了对企业的用人需求,企业了解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机制。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加强了我院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拓宽我院学生实习与就业合作渠道,完善产教融合的方式,为学院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培训机会和就业岗位。

(图/文:郑志林 校稿:李跃辉 审核:王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