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诚才精】财经学院党建案例获颁第三届广东基层党建优秀创新案例“学校党建优秀创新案例”

来源: 时间:2024-01-14

112日,第三届广东基层党建创新案例交流会在广州珠江宾馆举行。会议由南方杂志社、南方党建智库主办,南方经济研究院承办,今年活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展示近年来广东基层党建创新的总体特征、创新特色和趋势。

财经学院党委报送的《以“1+2+3”模式创新铸魂育人机制——打造“德诚才精”党建品牌》案例在700个参评案例中脱颖而出,入选“2023年度学校党建优秀创新案例”,此次全省一共10个学校案例入选。学院党委书记吴丽清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奖。


    评审委员会专家一致指出,本次广东基层党建创新案例遴选交流活动导向明确、主题鲜明,紧紧围绕“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为广东基层党建创新经验的传播和交流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是对新时代广东基层党建实践探索最新成果的一次集中整体展示和呈现,对于推动广东基层党建不断创新发展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