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前往广州国家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前往广州国家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了解广州红色历史文化,激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5月6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前往广州国家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受红色文化洗礼。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历史是一面镜子,鉴古知今,学史明智。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汲取智慧、走向未来。”广州市国家档案馆是负责收集、保管广州市各个历史时期党、政府及其他有关单位需要长期保存的档案,其馆中收藏着具有珍贵历史价值的历史材料,是我们党员及干部参观学习历史的好地方。在广州国家档案馆讲解的引导下,参观学习了广州两千多年来的城市发展变迁、广州作为海上丝路的发祥地和中心地位的辉煌历史,以及广州在中国近代大变革中的历史贡献和近代文教成就。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收获良多,从而增强了我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我们工作的默契,增强了我们克服困难的信心,我们有一颗始终如一的心,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做好学校的财务工作,奋勇前进,砥砺奋斗!

(图片:赖嘉慧;供稿:林冰妮;审稿:唐卫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方澍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