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天河支行陈立华行长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天河支行陈立华行长一行来校交流


525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天河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陈立华和党委委员、副行长袁勇平等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调研。校长李丽、副校长张晓燕在广州天河校区615会议室与来宾座谈。


1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李丽校长首先对建行广州天河支行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建行长期以来对我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发展状况,表示银校双方有很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在延续双方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不断推进交流与合作。

陈立华行长介绍了建行广州天河支行的业务规模和发展情况,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对我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进一步深化与我校的合作,不断优化服务水平,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服务。

张晓燕副校长回顾了我校与建行广州天河支行的合作历程,感谢建行近几年在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和人脸识别测温系统等防疫设施设备方面提供大力的支持,希望双方能够保持密切沟通,不断深化合作。

后勤处、财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财务处供稿)


2 会后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方澍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