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远校区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清远校区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我校清远校区用半天的时间,于6月8日下午顺利完成校区7750名师生员工和校企合作单位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面对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出现的新情况,学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以对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实、从快启动响应机制,对全校核酸检测工作做出周密部署。5月31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班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严格要求,安排部署全员核酸检测工作。6月8日上午,清远校区召开全员核酸检测协调布置会,对校区核酸检测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对检测的各项任务进行了分解,学生活动中心共设置15个检测点,其中包含14个学生检测点和1个教职工检测点参与此次校核酸检测的校外工作人员共计23余人,校内志愿者近百名。

检测现场,根据人员名单,分10人一组,按照防疫要求保持安全间隔距离依次进行采样测温、提前扫码、采集信息、分区排队各环节均有志愿者指引,师生检测秩序井然。采样现场实行单口进入、单口离开,人员不交叉,采样结束后师生迅速离开现场。

清城区区委书记邱泽军亲临我校核酸检测现场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 以及副校长邱广林坐镇现场指挥。后勤处、清远校区管委办、学生工作团委等相关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全程在现场引导师生,确保了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展现了工程速度接下来,学校将按照上级防控要求,进一步采取措施为校园疫情防控筑牢防火墙,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清远校区管委办供稿  揭英荣审核)




清城区区委书记邱泽军亲临我校核酸检测现场指导工作


医护人员对志愿者进行培训


清远校区核酸检测采集咽拭子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方澍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