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首届学生大众体育健身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6-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热烈祝贺我校首届学生大众体育健身赛圆满落幕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干教育和体育的重要论述等精神和工作要求,在体育教育过程中,促使学生积极参与体育竞赛,切实践行教育部提倡的“学、练、赛”的以体育人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竞赛三全育人,坚持竞赛面向全体学生,积极引导学生在比赛中发扬吃苦耐劳、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成绩、赛出品德,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由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公共课教学部和校团委承办,果缘健身协会协办的首届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健身房”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学生,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共计参赛运动员150人,经过激烈角逐,获得比赛团体前三名的是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公共服务学院。比赛通过网络直播,总在线人数高达1.5万人,最高同时在线人数1400人,获得网友一致好评,比赛氛围热烈,同学们普遍感受到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浓厚校园体育文化!

                      男生2.png                                         女生1.png  

        获奖.png               线上数据.png

        大合影.pn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方澍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