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2 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春在斗中-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2 届毕业典礼




6 21 ,广工程术学2022 典 礼省职城办楼报厅举毕业礼采线下

+的方同步进党委记吴琦,校长李党 委书记书记振昌副书方燕长揭英 荣长吴长张广代表毕业代表 在场参了毕典礼线分会高职业学湛江电 学校长安贤长陈桐财贸等专学校张安副校长志鹏及生代表加“云典。未场 参的毕生通直播见证生的贵时典 礼吴志副校主持。

典礼上琳书在为业生表颁获奖书 时同学高远艰难险阻勇担 时使命人的想追融入和国事业在新 的程实人生值。

校长了题春在斗中广东工程 职技术2022 届业典致辞她代学校7056 名 2022 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向整装待发的同学们送上 最烈的贺和美好祝福出辛劳动老师


衷心感谢们经了新肺炎情的峻考验,


有教和网同学经受了挑筑起校园疫 情控的线情愈醇厚同 学同广工程同发来见了学扩容内 涵校的展历校长情寄毕业坚守敢 于梦的要坚勇于梦的要坚勤 于梦的心。

广副长宣《关表彰广东工职业术学院


2022 代 表奖。广州分场和江分场同举行奖仪

(电学院兆基学作毕业代表言, 他享了长的了对校的勤培和师关心 爱的感之情。

教师代公共服务学院刘宏老师向圆满毕的同学 们示祝,代教师学生切的怀和好的愿。

最后琳书记校长情寄语 2022 业生。 典在广工程业技学院《筑同行下帷, 同们在依不中互珍重奔向的征

(供稿:李思茗 审核:陈淳慧 摄影:郑皓丹)



吴琦琳记为毕业生表颁发毕业证书







李丽校



吴志敏校长主持毕




张小广校长宣读表







省职教校区颁奖现






广州校颁奖现




毕业生表发






教师代



合唱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方澍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