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广东省职业院校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社会体育指导(健身)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2-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热烈祝贺广东省职业院校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社会体育指导(健身)选拔赛圆满结束

    

    经过15天紧张筹备,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广东省职业院校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社会体育指导(健身)选拔赛于2月12日在清远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公共课教学部别业军主任、方永文副主任参加裁判工作。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广东省5所高职院校的5名运动员参赛,其中3名教师2名学生同场竞技,财经学院2022级倪展锋同学代表我校参赛,是所有参赛选手中唯一非体育专业的运动员。全体裁判员秉公执裁,全体运动员奋力拼搏,经过知识竞答、体能竞赛、运动计划设计、动作分析四个环节紧张有序的比拼,选拔赛于12日下午六点圆满结束,广州应用科技学院赢得冠军,我校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社会体育指导(健身)选拔赛的成功举办对于我校来说意义非凡:我们在社会体育指导(健身)职业技能比赛方面有了新突破,师生对该项目有了新认识,更重要的是,随着体育场馆条件的改善,我们在承办体育赛事方面初步积累了经验,为今后承办更高规格的体育比赛奠定了基础。

               

1676253908633.png

                           

1676253946669.png

                   

    

                                             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方澍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