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厉兵秣马苦练兵,砥砺奋进攀高峰 ——吴志敏副校长带队看望职业技能竞赛师生团队

发布时间:2023-03-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厉兵秣马苦练兵,砥砺奋进攀高峰

——吴志敏副校长带队看望职业技能竞赛师生团队

近日,吴志敏副校长带领双高办朱珍、赵学问赴清远校区、广州校区看望慰问备战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参赛团队及学生专业技能竞赛的参赛团队。

吴志敏副校长先后到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商务学院“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建筑工程识图”、“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等赛项的学生集训现场,向二级学院领导及指导老师仔细了解赛项的集训进度、训练安排、所遇困难等情况,就相关问题与集训师生亲切交流,对指导老师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要多途径开展学生技能训练,切实提高训练效果;并鼓励学生要充满信心,把握锻炼机会,认真投入训练,积极备赛,力争在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吴志敏副校长到各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集训现场,在听取各团队汇报教学实施报告、教学课件、视频拍摄情况后,与各参赛团队一起进行比赛作品打磨,并对各团队的教学实施报告、教学课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吴志敏副校长勉励备赛老师坚定信心,沉着应战,力争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他指出,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作为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活动的有效延伸,是增强教师教学能力、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学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以省域“双高”建设为抓手,通过组织教师参加教学能力大赛,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及师德师风建设,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全面提升学校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吴志敏副校长表示将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全力保障教学能力大赛备赛工作。

学校领导的关怀使备赛教师及学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扛住责任、全力以赴,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嘱托,在比赛中勇创佳绩,争取为学校增光添彩。

(双高办 莫康信供稿,黄玲校对,朱珍审核)


吴志敏副校长了解机电工程学院备赛情况



吴志敏副校长了解建筑工程学院备赛情况


吴志敏副校长了解人工智能学院备赛情况


吴志敏副校长了解商务学院备赛情况


吴志敏副校长与教学团队打磨教学能力大赛作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方澍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