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华为ICT大赛2022-2023中国区广东省实践赛一等奖、二等奖多项

发布时间:2023-03-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学生荣获华为ICT大赛2022-2023中国区广东省实践赛一等奖、二等奖多项


     2023年03月19日,华为ICT大赛2022-2023中国区广东省实践赛颁奖典礼在广州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隆重举行。在我校华为ICT学院牵头下,人工智能学院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信息工程学院网络技术专业学子努力拼搏,发挥出色,分别荣获“网络赛道”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云赛道”二等奖2项、“计算赛道”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ICT人才竞技交流赛事,旨在为华为ICT学院和有意愿成为ICT学院高校的学生提供国际化学习平台,提升学生ICT知识水平,加强实践动手能力以及运用新技术、新平台的创新创造能力,大赛已正式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代表华为ICT大赛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国家级竞赛项目之一。

      我校参赛队员经过精心准备,沉着应战,充分展现出优秀的专业技能水平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充分展示了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子扎实的基本功和勇于创新的精神面貌。通过参与ICT大赛,积累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经验,肯定了我校华为ICT学院在建设过程中的成果,为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图1:“网络赛道”获奖选手参加颁奖仪式


图2:“云赛道”获奖选手参加颁奖仪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方澍灏